一只阿德利企鹅

你看这山川河流,蓝天白云,都是庄严温柔,没有悲伤。

当《琅琊榜》遇上《梅林传奇》

梅长苏:我的主君是皇子。
梅林:我的主君是王子。
梅长苏:我号令江左盟称霸江湖却甘愿辅佐他。
梅林:我在德鲁伊一族地位超群却甘愿辅佐他。
梅长苏:我改变了容貌。
梅林:我曾改变过容貌。
梅长苏:为了他我可以命都不要。
梅林:为了他我暗中吃了很多苦。
梅长苏:可是他不领情,被我骂了一通。
梅林:可是他不领情,把我骂了一通。
梅长苏:我不能说出我的身份,不然会被那个顽固冷酷的皇帝杀了。
梅林:我不能说出我的身份,不然会被那个顽固冷酷的国王杀了。
梅长苏:但我身边人都猜出来了,只有他没猜出来。
梅林:但我身边人都猜出来了,只有他没猜出来。
梅长苏:这样也好,那些阴诡之事,就由我来做。
梅林:这样也好,那些阴暗面,就由我来接触。
梅长苏:他知道我的身份了!
梅林:他知道我的身份了!
梅长苏:然后我死了。
梅林:然后他死了。

END
刚看完《琅琊榜》原著
难受。。。想报社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